晴時多雲

MLB》現役最多轟打者換人當 將寫相隔33年罕見紀錄

2024/01/07 08:01

史坦頓。(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球季結束後,有兩位重砲選擇高掛球鞋、結束生涯,也讓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成為現役最多轟的打者。

老虎傳奇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上季結束後正式告別21年大聯盟生涯,生涯累積511轟是去年現役最多轟的打者,排名第2的則是克魯茲(Nelson Cruz),生涯效力過8隊、在教士隊結束生涯的他,生涯累積464轟,退役後進入道奇隊擔任顧問。

因此曾在2017年扛出59轟的史坦頓,將在今年開季正式成為目前現役最多轟的打者,根據《New York Yankees Stats》指出,開季現役生涯最多轟、也就是史坦頓的402轟,是繼1991年埃文斯(Dwight Evans)、穆瑞(Eddie Murray)379轟後的最少紀錄。

史坦頓13年3.25億美元的合約還剩下4年,來到紐約後飽受傷病所擾,去年出賽101場,打擊率僅0.191寫下生涯新低,另有24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