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能搶贏「台灣殺手」今永昇太? 美、日媒爆料最新消息

2024/01/07 10:36

今永昇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左投今永昇太的搶人大戰進入最終階段,綜合日媒、美媒消息指出,在「今永爭奪戰」勝出的贏家可能是天使。

今永昇太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吸引超過10隊關注,昨日《The Athletic》記者鮑登(Jim Bowden)表示,紅襪、小熊、天使和巨人有進入決選名單。

今日日媒《產經體育》報導,隨著交涉期限將至,綜合球界人士的消息,天使、巨人成為最有力的候選球隊。

不過鮑登今日指出,據業內人士透露,巨人在得到前美聯塞揚強投雷伊(Robbie Ray)之後,仍然廣泛的評估自由市場上的球員,但目前並沒有將網羅今永作為優先事項。如此一來,透過刪去法,天使可能是最終贏家。

現年30歲的今永昇太,曾在2017年亞冠賽、2019年世界12強賽兩度壓制台灣,而被封為「台灣殺手」,今永也是去年經典賽日本隊冠軍成員,上季在日職橫濱DeNA登板22場,成績7勝4敗、防禦率2.80,累積148局投球,飆出174次三振,他最晚得在1月11日美東時間下午5點前完成簽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