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轟本季新高8記三分彈 率綠衫軍終止溜馬6連勝

2024/01/07 11:19

塔圖姆。(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踢館溜馬主場,在塔圖姆(Jayson Tatum)飆進本季新高8顆3分球、貢獻38分的帶領之下,以118:101拿下勝利,終止對手溜馬近期6連勝。

塞爾提克此役攻守兩端表現俱佳,團隊整體命中率51.1%,外線命中率39%大勝溜馬的19%,43個防守籃板亦力壓對手的28個,讓溜馬最後總得分寫下本季新低。

綠衫軍再度靠雙槍撐起球隊,塔圖姆攻下38分13籃板6助攻、布朗(Jaylen Brown)挹注31分,剩下得分超過雙位數的只有板凳出發的哈佛德(Al Horford)、繳出10分7籃板8助攻。

溜馬方面,全隊最高分為替補上陣的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拿下20分;先發最高為「新控球之神」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17分、另有5抄截6籃板,不過也出現4次失誤。

哈里伯頓(左)、布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