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楊俊瀚推個人品牌 LOGO設計和「飆風玫瑰」有關

2024/01/07 12:37

楊俊瀚推出個人品牌,未來目標舉辦街頭田徑賽。(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將推出個人品牌,今天公布品牌LOGO和設計理念,並宣布要舉辦以他的阿美族姓名命名的盃賽「FUTING CUP 60公尺速度挑戰賽」,未來目標策畫台灣史上第一場「街頭田徑賽」,致力推廣田徑。

剛過27歲生日的楊俊瀚今天宣布推出個人品牌,光是LOGO設計就策畫長達3年,他笑說:「來回修改討論很多次,設計師可能快被我搞瘋了。」他也提到,由於自己很喜歡看籃球,所以參考很多籃球員的個人品牌LOGO,其中最喜歡NBA球星「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玫瑰樣式LOGO,帶給他不少啟發。

楊俊瀚個人品牌的LOGO以他的阿美族名字「FUTING」字首,而這個字在阿美族語裡有魚的意思,因此LOGO有魚的意象,圖像上的菱形則象徵著飲水思源,「我很喜歡這個帶有速度、同時保有我阿美族語名字的圖像設計」。

除了推出個人品牌,楊俊瀚將在今年舉辦FUTING CUP 60公尺挑戰賽,同時也會舉辦速度工坊,由自己的專業團隊協助跑者提升自己,希望讓民眾更了解專業選手的訓練。

不僅如此,楊俊瀚目標之後舉辦「街頭田徑賽」,把田徑賽搬到體育場外,在人流眾多的街頭開跑,「希望可以讓大家近距離觀賞到田徑賽,體驗速度的氛圍。」他透露,這想法已經問遍身邊的朋友、教練,期待能把比賽辦在台北街頭,包含信義區、中正紀念堂都是考慮的地點。

楊俊瀚推出個人品牌,未來目標舉辦街頭田徑賽。(記者粘藐云攝)

楊俊瀚推出個人品牌,未來目標舉辦街頭田徑賽。(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