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震驚!甫回歸便傳傷情 「蠻牛」納達爾宣布退出澳網

2024/01/07 17:53

納達爾宣布退出澳網。(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7歲「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布里斯本網賽於男單8強止步,隨後坦言受到傷勢困擾,今天他直接在社群網站上宣佈退出本屆澳網。

納達爾指出,布里斯本網賽時他的小腿肌肉出現問題,在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後發現肌肉出現微小的撕裂,儘管與他先前受傷的位置不同是個好消息,但他現在還沒有準備好在最高水準的比賽打五盤大戰,因此他將會飛回西班牙看醫生,並進行一些療程與休息。

納達爾表示,自己為了回歸付出很大的努力,「就像我說的,我目標是在3個月重返最高的水準。沒有辦法在墨爾本的觀眾面前打球對我來說是個壞消息,我將會持續保持正面並對這個賽季進行評估。」、「我真的很想要在澳洲打球,而我也有機會能夠打了幾場比賽,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而且樂觀。感謝所有人對我的支持,我們很快就能再見!Raf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