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悲報!明星後衛保羅左手骨折 將缺陣4到6週

2024/01/08 07:56

保羅。(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日前對上活塞時不慎弄傷左手,賽後確定左手骨折必須動刀。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保羅預計將缺席4到6週。

保羅當時於第三節剩下6分06秒時投丟一顆三分,當時他想上前爭搶籃板,卻和活塞選手艾薇(Jaden Ivey)發生碰撞,保羅當下抓著他的左手、表情痛苦,並走回休息室。勇士賽後宣布保羅左手骨折,下週將動手術,如今也確定他將缺陣4到6週。

保羅本季出賽31場,場均貢獻9分7.3助攻3.7顆籃板1.2次抄截,投籃命中率42.1%。保羅本季有3次單場10助攻以上、0失誤的表現,是本季全NBA聯盟第二多,僅次於溜馬球星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