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日本隊去年表現不如預期 巴黎奧運是主帥朴柱奉「最後一舞」?

2024/01/08 08:26

日本隊總教練朴柱奉(左1)。(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將是南韓雙打傳奇朴柱奉執掌日本羽球隊的第20年,巴黎奧運是否會成為這位名帥的「最後一舞」值得關注。

59歲的朴柱奉近日率隊征戰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巴黎奧運將是第五度帶領日本隊征戰五環殿堂,合約在賽事結束後就會到期,但由於日本羽協在6月經歷管理層變動,目前情況不明,「我們需要一個明確的願景來前進,可能還需要一點討論。」

讓日本羽球站上世界頂尖之列的朴柱奉坦言,去年代表隊陷入低潮,現在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備戰奧運,「去年我們整體表現下滑,而中國與南韓有很大的進步。」

日本隊去年只靠山口茜在大馬公開賽封后拿下唯一一座1000賽等級冠軍,世錦賽、亞運以及年終總決賽等大賽都空手而歸。「希望從馬來西亞公開賽有個好的開始。」朴柱奉期待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