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起亞虎辛苦搶贏日職球隊 韓媒嘆找王牌「像摘天上的星星」

2024/01/08 10:29

起亞虎新洋投克羅。(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起亞虎昨宣布以簽約金上限100萬美元合約網羅29歲的前大聯盟右投克羅(Wil Crowe),南韓媒體透露,也有日職球隊開價,起亞虎能搶贏日本球隊不容易。

起亞虎去年季末與前統一獅洋投勝騎士分道揚鑣,原有意與左投帕農(Thomas Pannone)續約,但他最後選擇以小聯盟合約加盟小熊,新賽季兩位洋投都得找新面孔。

起亞虎昨宣布克羅加盟,原本還會再公布一位,不過韓媒透露該洋投因體檢未過,起亞已經開始洽談新人選。

《體育朝鮮》今報導,由於克羅先前肩膀的傷病史,起亞虎的體檢相當慎重,在美國、南韓兩地都進行了檢查。而引進外援除了球員本身的健康狀態外,也需要與其他亞洲球隊競爭。

報導指出,有意網羅克羅的的不只起亞虎,日職有一支球隊也非常積極,不過經紀公司沒有透露是哪一支隊伍。

報導從起亞虎找洋將的困境再度感嘆現在網羅外援的困難,並指出去年NC恐龍簽下後來成為MVP的費德(Erick Fedde),根本是一個奇蹟,「現在小聯盟年薪提高,韓職失去很多優勢,要找如費迪一樣的選手,有如摘天上的星星一樣困難。」

費德。(取自NC恐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