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雙獅會」名單敲定3分之2 餅總盤算在日本展開今年第1場對外賽

2024/01/08 14:52

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在亞太棒球村開訓,全隊在新的訓練場地顯得士氣高昂,而對於下月中旬要前進日本高知的「雙獅會」交流賽,「餅總」林岳平也已敲定3分之2的人選,且預計在日本展開今年第1場春訓對外賽,而在國內公辦熱身賽之前,已排好至少15場比賽。

「簡單講,外野三帥一定會去,他們是球隊的看板。」餅總在對媒體提到「雙獅會」的陣容時,先把陳傑憲、蘇智傑和林安可「外野三帥」推出來,表示下週可望敲定26人名單,目前則已確定17人。投手還包括古林睿煬、林詔恩、姚杰宏、尹柏淮、辛俊昇跟楊孟沅,捕手陳重羽,內野手何恆佑、林靖凱、黃勇傳、林培緯、陳重廷,「外野還多一個(邱)智呈,這樣總共16人,然後郭俊麟也會確定,所以目前17人。」餅總一邊數著人數,一邊向媒體表示。

此外,餅總還計畫在2月農曆年過後,到3月公辦熱身賽之前,都採「以賽代訓」的方式,他表示,在農曆年過後,就會安排隊內紅白賽,然後在2月18日去日本後會安排3場比賽,「第1場對社會人、第2場對韓華鷹、第3場對西武獅,然後回台後也會在2月27、28日對韓職SSG,以及和培證英雄等隊交流,在聯盟熱身賽前,目前就已規畫至少15場比賽。」

林安可。(記者李惠洲攝)

陳傑憲。(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