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還沒賣完! 傳當家終結者遭球團擺上貨架

2024/01/08 21:30

簡森。(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在休賽季接連送走投手塞爾(Chris Sale)及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後,球團仍希望能透過交易換取適合球隊的人選,對此美媒報導指出紅襪當家終結者簡森(Kenly Jansen)已經被球隊擺上貨架。

《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報導指出,紅襪已經對外宣稱簡森是可以被交易的對象,此外合約還剩4年7200萬美元的吉田正尚也成為球團潛在的交易對象之一。

若紅襪真的希望新賽季能成為一支充滿競爭力的球隊,那他們毫無疑問將需要一位好的終結者,雖然簡森已經證明自己能勝任這個角色,但紅襪新任總管布瑞斯洛(Craig Breslow)願意改變現狀,只要該筆交易有助於紅襪變成更好的球隊,那他就會去做。

簡森今年在紅襪繳出3勝6敗29次救援,防禦率3.63的成績,是球隊重要的牛棚戰力,但在他擁有交易價值且紅襪休賽季非常積極進行戰力重組希望能重返季後賽的情況下,他非常可能成為紅襪送走的下一位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