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因行為舉止讓柯瑞遭質疑領導能力 嘴綠坦言很崩潰、並向他致歉

2024/01/09 08:51

柯瑞(中)、D.格林(右)。(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前鋒「嘴綠」D.格林(Draymond Green)因危險行為遭無限期禁賽,《ESPN》知名球評史密斯(Stephen A. Smith)曾在質疑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領導能力。D.格林今天在自己的播客節目《The Draymond Green Show》中透露,這件事讓他很生氣,也為自己的行為讓柯瑞遭受批評,向他道歉。

D.格林近年在球場上屢次出現危險行為,他在去年12月對太陽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揮拳重擊對方頭部後,就遭聯盟無限期禁賽,並接受一個月的心理諮商。D.格林遭禁賽12場後確定可以回歸,預計將在一週內回歸賽場。

「這整個過程中有一件事真的傷害到我,我打開電視看到Stephen A.說柯瑞是糟糕的領袖,因為Draymond做了X事。」D.格林在播客節目中提到,「這讓我很生氣、沮喪,因為柯瑞怎麼能忍受被講成是糟糕的領袖?就像這個傢伙沒有給我們任何可以批評他的東西,這傢伙一切都做得很好,卻因為我的行為而遭受指責?這讓我很崩潰,這是一個艱難的打擊。」

D.格林也在節目中公開向柯瑞道歉,因為自己的行為讓隊友遭受不公平的批評,「我真誠地為自己的行為向柯瑞致歉,因為這是不得不吞的苦果,非常感謝柯瑞,因為在我缺陣這段時間,我們每天都會聊天,隔天都會互相問候,他說,『嘿,我會陪你度過這個難關,會幫你度過這些。』他一直都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