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去年寫近30年來最爛成績 找來前紅襪高層布魯姆當顧問

2024/01/09 10:36

布魯姆。(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隊去年經歷隊史近30年來最爛的成績,如今找來前紅襪棒球事務總裁布魯姆(Chaim Bloom),擔任球隊的顧問,擴充紅雀隊管理階層。紅雀隊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說,「我認識Chaim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我覺得這對聖路易紅雀隊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機會。」

現年40歲的布魯姆曾在2005年作為實習生加入光芒,並在光芒隊待了15年,曾擔任過光芒棒球事務副總裁。布魯姆在2019年季後轉戰紅襪棒球事務總裁。

不過,紅襪隊雖然在2021年賽季闖進美聯冠軍賽,但過去兩年都打出78勝84敗的戰績,近四年有3次排在美聯東區墊底,都無緣季後賽。紅襪隊在去年9月中就開除布魯姆。

如今布魯姆將加入紅雀隊管理階層,莫茲里爾克表示,「從一位如布魯姆這樣備受尊敬的人那裡,獲得對我們球團的外部視角將是有益的,對我們的棒球營運各個方面都有新的看法,應該是有幫助的。」

「我很高興能加入紅雀隊,並成為這支偉大球團的一員。」布魯姆表示,「莫茲里爾克和他的團隊給了我如此熱烈的歡迎,我渴望在這裡建立關係,學習、貢獻,幫助我們贏球。」

紅雀隊去年僅打出71勝91敗的成績排國聯中區墊底,因此這個休賽季積極補強,先是以1年1100萬美元合約網羅右投林恩(Lance Lynn),接著以1年1300萬美元找來右投吉布森(Kyle Gibson),再以3年7500萬美元找來明星投手葛雷(Sonny Gr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