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塞爾嘆紅襪時期又痛又貴 「生涯最好、最壞都在波士頓」

2024/01/09 12:29

塞爾。(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日前透過交易,向紅襪換來7屆明星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並用2年3800萬美元續約。塞爾近日在播客節目「Foul Territory」中坦言,自己棒球生涯最好、最壞的時刻都在波士頓。

塞爾在2016年季後從白襪轉戰紅襪隊,並在2018年幫助紅襪隊摘得世界大賽冠軍。塞爾於2019年季前和紅襪簽下5年1.45億美元的延長合約,但過去5年受到傷勢影響表現,2020動TJ手術,2021和2022年合計只出賽11場。塞爾去年先發20場戰績6勝5敗、防禦率4.30,季後被紅襪隊交易至勇士。

塞爾在節目中坦言,自己在紅襪隊生涯並不是很成功,「我在那裡只有1年健康完賽,我待在那7年。從數據上來看,2017年是我生涯中最好的一年。2018年可能也很接近,如果不是,那是我生涯第二好的一年。我缺席一段時間,但這仍是很棒的一年,我們最終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簽約後我什麼都沒做到,這讓我感到困擾,如果在簽約後,我們贏得世界大賽,我可能會感覺好一點。」塞爾說,紅襪隊看到前兩年(指2017年、2018年)的狀況,他們認為簽下的這5年是更多同樣的表現,但事實並非如此。

「我職業生涯最好的時光是在波士頓,但職業生涯最糟的時刻也是在波士頓,而且那些最差的時光如果不是那麼昂貴...這真是一種打擊、一記重擊。這不是我能輕鬆回顧一生和職業生涯有趣的事情,但我從中學到許多。」塞爾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