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30分做白工 快艇喬治聯手哈登痛宰太陽

2024/01/09 14:11

P.喬治。(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快艇今天在主場迎戰太陽,全隊6人得分上雙、團隊命中率高達62.4%,P.喬治繳出最高25分,加上哈登挹注19分、10助攻,率隊以138:111痛宰太陽,取得本季對戰2連勝。

前役不敵湖人,在「洛城內戰」中落敗的快艇,今天背靠背在主場碰上太陽,兩隊7大球星,包含快艇P.喬治(Paul George)、雷納德(Kawhi Leonard)、哈登(James Harden)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太陽杜蘭特(Kevin Durant )、布克(Devin Booker)和畢爾(Bradley Beal )全數上陣,星光熠熠。

兩隊在上半場一度拉鋸,杜蘭特繳出全場最高20分,但快艇進攻多點開花,團隊命中率高達66.7%,哈登和P.喬治各拿15分,幫助球隊在前兩節打完暫時以71:63領先。

快艇此仗攻守都優於太陽,且在第4節發威拉出一波13:0攻勢,奠定勝基,也讓太陽早早棄守把主力換下場,最終洛城軍以27分差大勝。

快艇喬治攻下全隊最高25分、7籃板,哈登和中鋒祖巴克都進帳19分,雷納德挹注17分;太陽杜蘭特轟下全場最高30分,布克20分次之。

哈登。(今日美國)

杜蘭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