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一壘仍是6人競爭 老中青三代各兩人

2024/01/09 15:47

統一獅一壘防區仍是6人競爭的激烈戰況。(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大學長」高國慶退役後,統一獅一壘防區仍是6人競爭的激烈戰況,總教練林岳平點出老中青三代各有兩人,其中他期待22歲的新生代何恆佑打擊能有所發揮。

獅隊過往一壘防區的競爭就很激烈,餅總就說球隊的環境就是這麼競爭,「不管國慶在不在,一壘本來就是我們需要長期攻擊面的位置。」

餅總指出,林益全和陳鏞基是去年在一壘有比較多出賽場數的老將,但他個人是希望年輕一輩的何恆佑和林培緯可以銜接兩人,而且打擊也剛好一左一右,「中生代的話就是傑楷和阜林,這六人看起來都是攻優於守,只有鏞基的守備比較突出。」

何恆佑去年季後在亞冠賽和冬盟的不差表現,也讓餅總決定今年讓他專攻一壘,「原本去年日本守備教練認為如果他加練三壘,是否可以增加他的出賽機會,但一年下來不管是二、三壘,都很難達到長期在一軍的程度,後來透過亞冠和冬盟讓他專心在一壘,也看到他打出還不差的成績,希望他未來能在投、打、守三方面都成為主力。」

此外,何恆佑的打擊潛力也讓餅總期待,「只要他打得好、打擊面提升,他可以減輕鏞基和益全的出賽壓力和疲勞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