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挑戰史無前例壯舉! 無敵球王安賽龍拚3連霸吐心聲

2024/01/09 18:04

安賽龍。(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今日點燃戰火,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在男單首輪以21:13、21:15擊敗新加坡名將駱建佑,朝向3連霸邁進,不過賽後受訪時,安賽龍認為現在談衛冕還言之過早。

安賽龍在2022、2023年都稱霸馬來西亞公開賽,今年再度以衛冕者身分參賽,要力拚3連霸壯舉,值得一提的是,在大馬賽歷史上,從未有非馬來西亞球員完成男單3連霸,龍王有望挑戰賽史首見紀錄。

首輪順利過關晉級16強後,安賽龍接受訪問時談到挑戰3連霸,他直呼:「我知道在這裡連續兩年拿了冠軍,但是才剛闖過首輪就想到冠軍有點太快了,我覺得還是一場一場的來應付。」

安賽龍表示:「經過了一場激戰我希望明天可以好好休息,不去想其他的東西。」安賽龍下一輪將碰上香港好手李卓耀,爭奪8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