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0天內兩度三分球打鐵盡墨 柯瑞反思點出勇士本季困境

2024/01/10 06:58

柯瑞。(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過去7場比賽輸掉5戰,一哥柯瑞前役對上暴龍,三分球9投0中僅拿9分,這是他30天內第二度單場三分出手盡墨。對此他也進行反思,並點出勇士本季面臨的困境。

柯瑞在去年12月18日對上拓荒者,三分球8投0中僅拿7分,中斷連續268場命中三分球的紀錄;不到30天內又再度打鐵,面對暴龍三分球9投0中。他表示,「每當你經歷這種夜晚,你會更加擔憂。顯然我必須表現更好,展現更高效率,早點找到節奏,替球隊注入活力。」

「當事情陷入困境時,我的作法是看看自己還有哪裡能夠改善,所以我會繼續這麼做,以我所知道的方法做出回應。」柯瑞說道。此外,他還點出勇士本季最大的困境,那就是始終沒有固定的輪替陣容,主帥柯爾(Steve Kerr)仍在尋找年輕球員與資深球員最適當的組合。

「我們還在調整陣容,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挑戰。」柯瑞坦言,「我們必須盡快找到化學效應,釐清自己的身分以面對我們今年所遇到的狀況。我們輸了,但不代表我們下場比賽不會充滿信心,找到正確的贏球方法。我不想在這邊老生常談,但這是我們面臨的最大挑戰。」

勇士將於1月11日對上鵜鶘,隨著D.格林(Draymond Green)回歸先發指日可待,勇士在防守端上將會獲得巨大幫助,不過也就像柯瑞所說,勇士將再度面對陣容上的調度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