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傳NC恐龍看上張育成 球團闢謠:他不是我們要找的人

2024/01/09 19:25

張育成。(資料照,法新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我國旅美好手張育成目前仍是自由身,先前他曾表示不排斥打中職,也透露美、日、韓職都有球隊向他開出合約。不過韓媒《spochoo》今報導,目前唯一有意尋找洋砲的NC恐龍,否認了向張育成提供合約的消息。

報導內提到,NC恐龍是目前唯一仍在尋找外籍野手的球隊,起亞虎也尚有一個洋將名額,但目標僅鎖定投手而打者。因此開始有南韓球迷議論,曾經網羅過王維中的NC恐攏,是否也看上了張育成。

不過NC恐龍球團在報導內否認此說法,一名匿名的NC恐龍球團人士表示,「張育成不是我們球團的網羅人選,他不適合我們,我猜可能是其他球團有過接觸。」

內文表示,張育成是可以勝任內野所有位置的全能工具人,而三壘與游擊的防守更被視為他的強項。但儘管去年在大聯盟擊出6發全壘打,與近期進入KBO的球員相比,難以將張育成稱為攻擊火力印象深刻的選手。

而根據大聯盟亞洲區球探的說法,張育成去年在紅襪的年薪為80萬美元,家人對他的身價仍有期待,因此返台打球的機率不高,並透露綜合多方消息,張育成似乎比較有意前往日職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