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與史波斯查簽延長合約 8年37億成史上最高薪總教練

2024/01/10 10:51

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熱火與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簽下8年至少1.2億美元(約新台幣37億)的延長合約,創下史上最大的總教練合約。

53歲的史波斯查在1997年擔任熱火助理教練,2008年扶正成為總教練,6度率隊打進總冠軍賽,2012年和2013年率領熱火三巨頭 詹姆斯(LeBron James)、魏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完成2連霸。史波斯查執教熱火長達16年,是現役執教單一球隊第二長的教練,僅次於馬刺隊的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史波斯查生涯在例行賽共累積725勝506敗,季後賽則是109勝75敗,勝率為5成92。

冠軍教頭馬龍(Michael Malone)去年與金塊續約,雖然具體金額沒有被公布,但也是聯盟最高薪的總教練之一,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以5年8000萬美元成為身價最高的總教練,活塞主帥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6年7850萬美元是聯盟教頭次高紀錄。不過如今史波斯查與熱火簽下8年至少1.2億美元的延長合約,合約年限和薪資都創下史上之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