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ThankYou王振原 他將續留彰化改披柏力力戰袍

2024/01/10 15:10

王振原離開夢想家。(夢想家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福爾摩沙夢想家今宣布,球團與球員王振原達成共識終止合約,即日起王振原正式離隊,未來將會轉戰SBL彰化柏力力,以追求更多發展空間與機會。

王振原自2021-22球季以第3輪第5順位選進加盟夢想家,在職業賽場中,王振原雖未獲得太多上場機會,不過他始終維持努力不懈且積極的態度,除了團隊訓練全神貫注之外,更會運用休息時間自主加強個人技巧,積極正向的態度有目共睹。

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會做出此決定是考量到球員的未來發展性,「我們與振原討論後,決定在SBL賽季開始前將他釋出,振原是彰化在地的球員,很開心看到他能夠繼續留在家鄉追尋籃球夢,衷心祝福他到了彰化柏力力後能夠獲得更多的實戰經歷。」

韓駿鎧也提到,希望王振原除了精進籃球技巧之外,也能提升自己在場上的理解能力,藉此激發潛能,獲得更不一樣的學習經驗,並期待未來能夠有再次合作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