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嘴綠回歸將影響勇士交易策略? 主帥、總管透露球團考量

2024/01/10 17:24

D.格林。(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防守悍將D.格林(Draymond Green)即將回歸賽場,而隨著美國時間2月8日交易大限的到來,也引發外界思考,D.格林的歸隊究竟是否會影響勇士接下來的交易策略,對此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受訪也給出回應。

日前傳出勇士有意交易來暴龍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但勇士不願意送出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而柯爾今受訪被問及,D.格林的回歸將如何影響勇士在交易大限前的打算,他表示,「我們今年和過去幾年都有足夠的時間來檢視球隊,我認為這不構成問題。」

勇士總管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也澄清,D.格林的缺席將不會影響球隊陣容方面的決定。至於球隊在交易大限前的走向,將會取決勇士在沒有D.格林的情況下,在比賽中繳出的表現而定。

在D.格林缺陣的13場比賽中,勇士只贏下7場,近7戰更是狂吞5敗。除了庫明加之外,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身陷交易傳聞中。隨著D.格林回歸在即,勇士面臨的問題將會持續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