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誰是下一個打擊三冠王? 官網最看好洋基2重砲、大谷翔平

2024/01/10 18:54

大聯盟官網撰文盤點有望奪下打擊三冠王的球員。(取自MLB官網)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打點於1920年正式成為官方統計數據後,大聯盟歷史上僅出現過10位打擊三冠王,最近一位是2012年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對此大聯盟官網也撰文盤點未來最有望奪下打擊三冠王打者。

官網作家墨菲(Brian Murphy)將榜單分為三個層級,第一個層級為「大熱門(Favorites)」。人選包含洋基索托(Juan Soto)、賈吉(Aaron Judge)、道奇大谷翔平與太空人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

文中指出,儘管索托生涯單季最多僅敲出35轟與110分打點,略低於傳統三冠王打者標準(36轟、114分打點),但他才剛滿25歲,準備進入巔峰;而賈吉則在2022年幾乎差點拿下三冠王,若他能將自己的擊球掌握率(Contact%)恢復至70%以上,他有機會成為洋基隊史第3位打擊三冠王。

而大谷在去年8月時就一度展現出拿下打擊三冠王的氣勢,儘管他生涯儘於2021年單季敲出100分打點,但來到道奇後可望大幅增加他製造打點的機會,文中直言,「既然我們都知道大谷在場上無所不能,那還有什麼能駔指這位2屆全票MVP奪下打擊三冠王?」

第二個層級為「潛在競爭者(Contenders)」,人選為道奇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遊騎兵席格(Corey Seager)、藍鳥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與費城人哈波(Bryce Harper)。

第三個層級為「黑馬(Dark Horse)」,人選為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道奇貝茲(Mookie Betts)、教士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水手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íguez)、天使楚奧特(Mike Trout)與紅雀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