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軟銀網羅重砲山川 西武FA補償驚傳挑走「大學長」和田毅

2024/01/11 07:32

和田毅。(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鷹在休賽季以4年總額約16億日圓,補進32歲重砲山川穗高。原所屬球隊西武獅選擇補償方案「人的補償」,根據《日刊體育》報導,傳出西武可能會挑走42歲名將和田毅。此消息一出引發日本球迷議論,也震驚許多軟銀球迷。

《日刊體育》指出,山川穗高上季的年薪約為2.7億日圓,屬於A級自由球員,西武在去年底收到軟銀的28人保護名單,西武總管渡邊久信本月5日受訪時說「人的補償」還在討論中。但《日刊體育》爆料,西武經過深思熟慮後,可能選擇在軟銀球團效力17年的和田毅。

和田毅即將在今年2月滿43歲,是「松坂世代」最後的現役選手,去年他在軟銀出賽21場有20場先發,拿到8勝是全隊第二多,單季吃下100局則是全隊第四多,防禦率3.24,被打擊率為2成43,每局被上壘率為1.18。和田毅去年的薪水約為2億日圓。

軟銀新任監督小久保裕紀先前就說,和田毅將是新賽季開幕先發輪值的一員,而和田毅也希望成為太平洋聯盟首名以40歲以上的年齡摘得雙位數勝投的選手。如今軟銀可能失去這位資深老將,也會影響投手群的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