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永昇太只是後段輪值? 美媒爆料巨人對「台灣殺手」的評價

2024/01/11 10:38

今永昇太。(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日籍左投今永昇太的動向塵埃落定加盟小熊後,《NBC Sports》記者Alex Pavlovic也爆料,在先前的「今永爭奪戰」中,巨人從來都不是領跑者。

今永昇太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吸引多隊關注,之前的各種傳聞中,巨人一直是對今永昇太感興趣的球隊之一,不過在最後階段退出爭奪戰。

Alex Pavlovic指出,他看到了很多困惑的謠言,巨人從來都不是網羅今永的領跑者,「巨人的觀點認為今永是後段輪值投手,並且偏好網羅其他球員。」Alex Pavlovic也提到,巨人仍然計劃增加先發輪值深度。

現年30歲的今永昇太,曾在2017年亞冠賽、2019年世界12強賽兩度壓制台灣,而被封為「台灣殺手」,他也是去年經典賽日本隊冠軍成員,上季在日職橫濱DeNA登板22場,成績7勝4敗、防禦率2.80,累積148局投球,飆出174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