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挑和田毅了! 西武最終選擇前第一指名火球男

2024/01/11 17:30

甲斐野央。(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早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指出西武獅將挑走軟銀老將和田毅作為山川穗高的FA補償人選,引發日本球迷議論紛紛,但下午最終公布結果時西武卻選擇前軟銀第一指名,曾入選過日本武士隊的投手甲斐野央。

對此甲斐野央在透過球團向媒體談到這次轉隊時表示:「這件事情來得非常突然,我非常感謝軟銀球團對我的照顧,他們選擇了我,但我認為我沒有投出應有的表現。此外我也要感謝我的隊友、教練及所有工作人員等等,感謝他們對我的熱情支持。」

而西武GM渡邊久信談及甲斐野央時則認為,像他這樣的救援投手,對於球隊來說是一個很大的補強,他擁有很好的速球及指叉球,目前西武並沒有他這種類型的選手。

甲斐野央為軟銀2018年第一指名,速球最快可以達到160公里,2023年共出賽46場比賽,繳出3勝1敗,8中繼成功2救援成功,防禦率2.53的成績,是軟銀上賽季非常倚重的中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