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預計簽回2球員 陳偉漢討論教練合約

2024/01/11 17:47

林丞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已確定簽回鄭凱文,再跟劉志宏完成複數年合約,另外針對自家球隊的非契約保留名單,球團今天指出,預計會簽回林丞軒、周委宏。

中信兄弟去年季後有7名球員在60人契約保留球員名單之外,包括執行FA的鄭凱文、引退的官大元,另有陳偉漢、周委宏、林丞軒、潘泓凱、李承恩。

球團今表示,林丞軒、周委宏預計都會簽回,而陳偉漢與球團在合約的部分也已達成共識,目前朝向教練職合約討論中。

鄭凱文是去年季後第1位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球員,也是中職自2010年實施自由球員制度以來第20位行使的球員,最終仍續留,球團回應,「合約的詳細內容會再一併公佈給大家。」

針對其他非契約保留名單,中信球團稍早已表示跟前統一獅火球男劉志宏簽下複數年合約,至於其他名單,「目前暫不考慮。」

陳偉漢。(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