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基特辦不到的一朗能辦到嗎?官網看好全票入選名人堂

2024/01/12 07:08

李維拉是目前唯一一位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員。(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2019年成為史上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以全票入選名人堂的球員,大聯盟官網近日撰文預測下一位有機會以全票之姿入選的名將。

在李維拉之後再也沒有出現全票進入名人堂的選手,「洋基隊長」基特( Derek Jeter)在2020年以一票之差飲恨,至於即將公布的2024年名單,根據美國記者提波鐸(Ryan Thibodaux)統計目前已亮票的結果,確定無人能以100%得票率進入聖殿。

官網於是點出接下來有機會辦到的選手,第一位就是明年就會獲得資格的鈴木一朗,這位生涯累積3089安的日本名將,首年入選幾乎十拿九穩,至於有沒有可能全票入選呢?官網認為他的國籍將是把雙面刃。

官網提到,如果有記者不願投給一朗,唯一一個原因可能就是他來自日本,然而一朗生涯的貢獻除了場上的數字還有場外的影響力,輝煌生涯證明日本野手也能站穩大聯盟,「無論是否應該把一朗在日職的成績也列入考慮,2025年每一張選票都沒有合理的理由反對他入選。」

緊接在一朗之後被點名的還有2028年獲得資格的「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2029年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甚至有5位現役選手也被列入討論,分別是三位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克蕭(Clayton Kershaw)、薛哲(Max Scherzer),以及兩位MVP強打楚奧特(Mike Trout)和貝茲(Mookie Betts)。

基特(左)、鈴木一朗。(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