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禹勳能否重返樂天? 24日開訓前才有答案

2024/01/11 19:28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去年季後未將主力球員賴鴻誠、郭永維、郭嚴文、陳禹勳放入60人保留名單,其中,賴鴻誠、郭永維轉戰台鋼雄鷹,郭嚴文則與味全龍簽下兩年合約,至於陳禹勳動向備受關注,目前其他5隊都強調沒有接觸陳禹勳。

樂天有無機會簽回陳禹勳?樂天副領隊沈鈺傑表示,今天球隊開會有討論自家和其他球隊60人名單外球員,關於陳禹勳是否簽回,要等到1月24日開訓前才會做最後決定。

沈鈺傑也說,領隊川田喜則很感謝賴鴻誠、郭永維、郭嚴文過去對球隊的付出,下禮拜領隊會親自打電話向他們道謝,也祝福他們轉隊後有更好的發展。

陳禹勳是中職史上唯一締造百中繼、百救援紀錄的投手,過去為桃猿拿下5冠,沒想到去年季後被戰力外,至今仍乏人問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