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在美國訓練遇到台灣強投 李政厚曝敬佩陳偉殷之處

2024/01/12 07:08

陳偉殷。(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強打「風之孫」李政厚休賽季加盟重磅巨人,身為超級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旗下的球員,他透露曾在訓練中心見到我國好手陳偉殷。

李政厚近日接受南韓棒球頻道訪問,被問及這個冬天在波拉斯運動訓練中心(BSTI)的經驗,除提到對於大聯盟的訓練大開眼界外,還透露遇到幾位知名選手,包括紅襪外野手歐尼爾(Tyler O'Neill)、西武火球男平良海馬以及台灣左投陳偉殷。

李政厚表示,陳偉殷每天都會出現,「真的很努力在訓練,是比我年長很多的前輩,棒球選手到那個年紀幾乎都會退休了,但他還是很努力訓練。」

38歲的陳偉殷2022年6月遭日職阪神虎指定讓渡後,進行肩膀手術,去年一整年都在復健的他,日前透露復健進度都在預期之內,積極為重返球場做準備。

李政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