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詛咒的灰熊? 莫蘭特才剛報銷、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又躺

2024/01/12 08:19

史馬特預計得至少缺陣6週。(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飽受傷病困擾的灰熊今天再傳壞消息,陣中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Marcus Smart)因為右手無名指受傷,預計要至少缺席6周。

史馬特在本周與獨行俠一戰,第三節時投進三分球後進行慶祝動作時,發現自己的手指嚴重錯位,在經過檢查後被診斷出他右手無名指的近端指關節出現骨裂,至少要在6周後才能進行重新評估。

史馬特在去年被塞爾提克透過三方交易送往灰熊,本季他場均可以為灰熊貢獻14.5分、2.7籃板、4.3助攻,近期他才剛因為扭傷缺席17場比賽,想不到才回來打了9場比賽後就又得長期缺陣。

灰熊在2023-24賽季可說是流年不利,先是主力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因為膝蓋傷勢動刀整季報銷,明星控衛莫蘭特(Ja Morant)在禁賽結束回歸後又因為右肩盂唇撕裂動刀整季報銷,加上其他球員面臨的大小傷勢,本季灰熊戰績僅14勝23敗,排在西部倒數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