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米契爾巴黎海外賽轟45分 神數據比肩詹皇成隊史第二人

2024/01/12 08:55

騎士一哥米契爾在巴黎海外賽轟下本季單場新高的45分,率領球隊擊敗籃網。(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在法國巴黎進行海外例行賽,騎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轟下本季單場新高的45分,率領球隊以111:102擊敗籃網,收下4連勝。

這是NBA第6度在巴黎進行海外賽,也是第3次將例行賽移師至巴黎舉辦。騎士首節就打出18:6的強勢開局,最多領先達26分,但籃網在第四節展開兇猛反攻,打出一波24:13的攻勢,將差距縮小至8分,但米契爾此時挺身而出,接管戰局,單節砍進4顆三分球獨拿21分,穩住球隊領先優勢,騎士終場就以111:102贏球,賞給籃網2連敗。

米契爾今天攻下本季單場新高的45分,另有12籃板、6助攻和4抄截的全能表現,他也成為自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後,隊史唯二單場至少繳出45分、10籃板、5助攻和3抄截的球員。

除了米契爾有好表現之外,雷佛特(Caris LeVert)替補挹注21分,J.艾倫(Jarrett Allen)繳出12分、12籃板的雙十數據,外帶4阻攻:籃網以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和C.湯瑪斯(Cam Thomas)的26分最佳,兩人都有6籃板進帳,沃克(Lonnie Walker IV)則是投進4顆三分球拿下2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