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大谷翔平紀錄! 明星重砲索托獲洋基9.63億約

2024/01/12 09:31

洋基與重砲索托達成合約共識,創下具仲裁資格球員的史上最高薪。(圖片取自X)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休賽季交易明星重砲索托(Juan Soto),邁向生涯最後一個仲裁年的他在今天與洋基簽下1年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63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打破去年由大谷翔平保持的3000萬美元的紀錄。

年僅25歲的索托生涯已經3度入選明星賽,4度拿下銀棒獎,他精湛的選球技巧以及打擊表現被認為是現役最強的左打好手之一。上個賽季索托在教士隊敲出生涯新高的35轟,打進109分打點,選了132次保送是聯盟保送王,被三振數是比保送數還少的129次。

今天洋基與索托簽下3100萬合約避免薪資仲裁,該合約超過去年大谷翔平的3000萬美元,寫下具仲裁資格的球員史上最高薪,若洋基為能與索托談妥續約的話,2024年球季結束後他將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挑戰一紙破紀錄大約。

除了索托以外,洋基也與伸卡球終結者霍姆斯(Clay Holmes)談妥600萬美元外加激勵獎金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今年是霍姆斯生涯最後一個仲裁年,代表他本季結束後也會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而生涯首度面臨仲裁年的施密特(Clarke Schmidt)獲得洋基202.5萬美元。

另一位新任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也與洋基達成協議避免薪資仲裁,下季合約為870萬美元,當中還有5萬的激勵獎金。金手套級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273萬美元、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395萬美元、內野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1420萬美元,都與洋基達成協議避免薪資仲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