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大坂直美爆料小威將亞軍獎牌丟垃圾桶 跟教練分開有勁爆原因

2024/01/12 09:54

大坂直美在2018年美網決賽以6:2、6:4收拾小威廉絲。(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日本女將大坂直美在自傳中爆了不少料,她提到在2018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戰勝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後,小威回到休息室後直接將亞軍的獎牌扔到垃圾桶,另外提到與教練巴金(Bajin)分道揚鑣的原因。

大坂直美在2018年美網決賽以6:2、6:4收拾小威,她事後在自傳中提到,與冠軍再次擦身而過的小威很不開心,她回到休息室後隨即就把獎牌丟到垃圾桶,即使有人再撿起來,小威還是扔掉,她說:「我不是為了爭奪亞軍打球。」

另外大坂直美的昔日教練巴金曾是小威多年陪練,他在2018年協助大坂在美網奪冠,並拿下年度最佳教練,雖隔年兩人還保持合作,但大坂在2019年澳網奪冠成為世界第一後,就迅速與他結束合作,令外界不解。

大坂直美在書中解釋,巴金與一位排名比大坂還低的女球員約會,還要她們一起練球,大坂事後聽到2人的曖昧風聲而直接跟巴金攤牌,儘管他一開始沒承認,隔天還是坦白,大坂也對巴金的信任瓦解,2人因而分道揚鑣。

大坂直美週日將提拍上陣,首輪對上法國第14種子賈西亞(Caroline Garcia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