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網前最後暖身 詹皓晴直落二挺進荷巴特女雙決賽

2024/01/12 12:36

詹皓晴(右起)攜手歐兒摩絲晉級荷巴特女雙決賽。(資料照,詹皓晴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詹皓晴今天與墨西哥搭檔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在荷巴特女網賽女雙4強,以6:4、6:3擊退日本組合穗積繪莉/二宮真琴,明天要爭奪本季首冠,為即將到來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注入信心

詹皓晴和歐兒摩絲去年10月曾聯手打下中國公開賽女雙亞軍,今年2人也繼續合作,在開季繳出好的開始,在荷巴特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決賽,明天要和中國組合蔣欣玗/郭涵煜爭冠。

名列賽會第2種子的詹皓晴/歐兒摩絲,今天面對日本組合時在首盤第6局率先破發,取得4:2領先,但之後未能成功保發而葬送優勢,所幸在5:4領先時的下一局再度破發,以6:4先馳得點。

進入第二盤,雖然詹皓晴/歐兒摩絲在第3局先被破發,2人之後回穩連破對手2個發球局,從2:3落後連拿4局關門,直落二收下冠軍戰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