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陷入低潮的衛冕軍勇士 找來新洋將沛登提振戰績

2024/01/12 15:23

台北富邦勇士正式簽約洋將沛登(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挑戰4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本季表現起伏,下滑至PLG第5名,今天宣布簽下211公分的沛登(Justin Patton),盼能厚植內線戰力,提振近期球隊的低迷狀態。

現年26歲的沛登,曾於2017年NBA選秀由公牛以首輪第16順位選中,隨後交易至灰狼,效力過七六人、雷霆、火箭與NBA G 聯盟隊伍,2021年開始往海外發展,有闖蕩以色列、法國籃球聯賽的經驗,去年則轉戰中國CBA山西猛龍,職籃經歷豐富。

對於新洋將沛登的加入,勇士領隊蔡承儒表示:「沛登是少數運動能力非常出色的中鋒,他的身體條件和活動力可以幫助我們禁區的護框,他在進攻方面也有很好的手感和終結能力,相信他全面的身手將更加厚實我們的內線戰力,並為球隊帶來更好的成績。」

勇士先前與巴爾菲特、伯朗解約後,如今找來沛登,搭配辛特力、塞瑟夫、強森和石門,陣中共有5位洋將可輪替上場,本週日他們將踢館對上福爾摩沙夢想家,盼能終結2連敗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