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何史奈爾拒絕洋基初步報價? 美媒發文點出關鍵

2024/01/12 21:22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今天簽下史卓曼(Marcus Stroman)前,其實球隊的首要目標是拿下塞揚獎的史奈爾(Blake Snell),但最後開價遭到拒絕,對此美媒點出史奈爾拒絕洋基的主因。

據稍早報導指出,洋基給史奈爾的合約為5年1.5億美元,但最終遭到史奈爾拒絕,對此記者Mike Rodriguez在個人推文中表示,根據內部消息指出史奈爾拒絕的原因在於他希望拿到更高的合約金額或是6年的合約。

在自由市場中球員與球隊間討價還價是非常正常的,尤其是球員經紀人為波拉斯(Scott Boras)時議價的攻防會顯得更為激烈,而史奈爾在上個賽季剛贏得自己生涯的第二座塞揚獎,因此他在要價上不會太低,但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目前在談判桌上並不願意做出太大的讓步。

雖然最後洋基選擇啟動備案簽下史卓曼,但從球隊目前的先發投手陣容看來再簽下一位先發投手並不會讓人感到意外,不過在洋基團隊薪資稅線已經突破第四層稅線的情況來看,球隊接下來與史奈爾達成協議的機率並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