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5歲棄打從投! 勇士工具人今年春訓將「轉行」

2024/01/13 07:04

卡柏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亞特蘭大勇士隊內野手卡柏森(Charlie Culberson),去年僅在大聯盟出賽1場,今年4月將滿35歲的他,春訓前做了一項重大決定,就是將在春訓轉練投手。

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卡柏森今年向勇士小聯盟報到時,預計擔任投手。此消息尚未被勇士隊官方證實。

卡柏森並非突發奇想,事實上,他在大聯盟不僅以工具人出賽,還曾數度在需要野手吃局數的狀況下被派上投手丘,生涯在大聯盟投過8場、7.1局,被擊出7安打、失1分,小樣本的出賽內,防禦率1.23,最快球速大約93.7英里(約149.9公里)。

卡柏森生涯打擊率2成48,效力過巨人、洛磯、道奇、勇士、遊騎兵,去年回到勇士隊。卡柏森生涯是著名工具人角色,除了捕手和中外野兩個位置,其他位置都有出賽紀錄,其中以三壘手出賽最多。

大聯盟官網提及生涯中後期野手轉戰投手的成功案例,提到前太空人、教士隊藍恩(Jason Lane),生涯61轟、2002至2007年多半擔任外野手的他,2014年成功以投手身份回到大聯盟;前藍鳥、老虎外野手高斯(Anthony Gose),也曾轉型火球後援投手,代表守護者隊登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