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灣三名好手獲點名! 官網列出各隊最具潛力國際新星

2024/01/13 12:18

(左起)老虎隊李灝宇、海盜隊鄭宗哲以及響尾蛇隊林昱珉被官網點名是各隊的潛力新星。(本報合成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4年的國際簽約期將在美國時間1月15日展開,官網也特地列出各隊一位最具潛力的新星,其中台灣有多達三名小將獲得點名,分別是老虎隊李灝宇、海盜隊鄭宗哲以及響尾蛇隊林昱珉。

官網提到,國際自由球員市場對各隊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人才補充庫,去年的兩位MVP得主大谷翔平與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都是由此出身,而且不論簽約金高低都有機會為成為球隊的棟樑。以大谷翔平與阿庫尼亞為例,前者的簽約金高達7位數美元,但阿庫尼亞僅10萬美元。

官網列出各隊令人興奮的年輕國際球員,台灣有三人被點名,目前排在老虎農場第8名的李灝宇,文中指出他獲得費城人57萬美元簽約金,在去年透過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交易案被送來老虎,有著乾淨的揮棒,擁有強大的力量同時能夠展現選球眼選保送,儘管在交易後因為受傷影響表現,但官網點出他在秋季聯盟的表現更像他自己,新賽季有機會往更高層級邁進。

海盜隊的鄭宗哲在2019年獲得38萬美元簽約金加盟,文章指出他是那種高地板但卻沒有受到很多關注的球員。而且鄭宗哲在22歲前就被升到2A,職業生涯打擊三圍是.279/.375/.445,過去兩季盜了59次壘,並已經展現出他可以在大聯盟鎮守游擊的能力。

響尾蛇隊的林昱珉僅5呎11吋,被官網點出是矮小的球員,且直球速度有時大概僅能投到87英哩左右,在2021年12月獲得52萬5000美元簽約金,儘管有上述劣勢,但林昱珉因為他的變化球以及直球上竄的特色,被官網點出表示小聯盟最迷人的左投之一。林昱珉80英哩左右的變速球能夠製造大量的揮空,同時80英哩左右的滑球與75英哩左右的曲球都閃現平均水準以上的潛力。再加上林昱珉的投球姿勢與策略,讓他在小聯盟生涯177.2局的投球就三振231名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