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擊敗中國組合!詹皓晴荷巴特女雙贏得開季首座冠軍

2024/01/13 15:05

台將詹皓晴(右起)與歐兒摩絲奪開季首冠。(詹皓晴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荷巴特女網賽雙打決戰,台將詹皓晴與墨西哥搭檔歐兒摩絲(Giuliana Olmos)強勢出擊,6:3、6:3擊敗中國組合蔣欣玗/郭涵煜,「台墨聯軍」笑捧本季首座冠軍,也為即將登場的澳洲公開賽增添信心。

詹皓晴和歐兒摩絲去年10月在WTA千分等級北京中網女雙拿到亞軍,今年兩人持續合作,開季雖在布里斯本出師不利,轉戰WTA 250等級的荷巴特找回臨場默契,「台墨聯軍」一路過關斬將,詹皓晴不但成為今年首位勇闖WTA女雙決賽的台灣女將,並繼2019年與姊姊詹詠然聯手封后之後,暌違5年再度於這項賽事笑捧金盃,也是職業生涯第20座巡迴賽冠軍,她與歐兒摩絲下週即將在澳網大滿貫女雙聯手,彼此都期待再創佳績。

賽會第2種子的詹皓晴/歐兒摩絲,延續本週3連勝氣勢,冠軍戰登場接連兩度破發4:0開局,雖然5:2時錯失盤末點被對手突破,第8局「台墨聯軍」還以顏色再破滅火,首盤順利到手。次盤詹皓晴組合乘勝追擊,連續3度破發取得5:0聽牌,雖然一度遭遇中國人馬頑抗,她們在第5個賽末點保發關門,總計耗費78分鐘,直落2鎖定最後勝利。

台將詹皓晴(右起)與歐兒摩絲奪開季首冠。(詹皓晴提供)

台將詹皓晴(右起)與歐兒摩絲奪開季首冠。(詹皓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