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老將納達爾明年再戰澳網大滿貫? 賽事總監樂觀說話了

2024/01/13 15:48

納達爾。(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首度在週日開打,賽事總監泰利(Craig Tiley)樂觀表示,「三巨頭」之一的納達爾(Rafael Nadal)雖然因傷退出,但37歲的西班牙「蠻牛」在私下談話中透露,若明年身體健康而且感覺良好,仍願意重返墨爾本公園參與這項大滿貫賽事。

在納達爾離開墨爾本飛回西班牙就醫之前,泰利曾與他進行會面,期間極力說服前世界球王明年回來,「他預計2月做好準備,我也祝福他一切順利。」泰利在《AO Show》表示,納達爾對於被迫缺席澳網感到「失望」,但另方面也慶幸自己避免再度嚴重受傷的危機,「我告訴他,我們期待在2025年1月再見。他沒有拒絕,並且回答:『如果我還能比賽,感覺良好並且沒有受傷,我就會回來。』」

納達爾球運多舛,去年就於澳網受傷並進行髖關節手術,長期休養近一年才回歸球場,甚至傳出今年賽季可能是「最後一舞」的退休消息。不料布里斯本2連勝之後,這位傳奇球星爆冷惜敗給地主湯普森(Jordan Thompson),左腿還出現新傷,儘管只是肌肉輕微撕裂,但大滿貫22冠老將擔憂影響最擅長的法國公開賽紅土賽季,決定放棄今年澳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