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跟大家搶史奈爾、蒙哥馬利 美媒透露金鶯看上派克斯頓

2024/01/13 18:18

派克斯頓。(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賽季異軍突起的金鶯,在自由市場上也沒閒著,不過他們卻與其他球隊不同,不特別去爭取像是史奈爾(Blake Snell)、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等頂級投手,而是將目光轉向紅襪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由於史奈爾和蒙哥馬利所預期的合約,金鶯要在這場爭奪戰中取勝顯得十分吃力,因此他們對於像是「史卓曼(Marcus Stroman)或以下」等級的中階投手感興趣,也透漏金鶯正持續關注派克斯頓。

美媒《ClutchPoint》表示,即使金鶯沒有簽下大咖球星,他們還是迫切需要先發投手,若球團真能如願簽下派克斯頓,球團會希望他能保持健康並恢復他原本的身手。

現年35歲的派克斯頓近幾年傷勢不斷,在2022年時因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整季報銷,去年賽季又因右腳筋拉傷延後開季,而在9月時也因為膝蓋發炎提前結束賽季,去年一共出賽19場皆先發,拿下7勝5敗,防禦率4.50,ERA+(標準化防禦率,100為聯盟平均)1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