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安賽龍3連霸夢碎 苦戰70分鐘不敵中國石宇奇無緣決賽

2024/01/13 21:00

世界球王安賽龍。(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今天在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男單4強,以12:21、21:19、17:21不敵中國好手石宇奇,爭取3連霸夢碎。

安賽龍本屆將尋求3連霸,他生涯對戰石宇奇也握有9勝2敗優勢,去年12月的年終總決賽金牌戰交手,龍王以直落二快意收下勝利,完成3連霸。

世界排名第6的石宇奇今日則是有備而來,首局更是有辦法壓制安賽龍的發揮,龍王則是失誤連連,石宇奇整局從未落後過,很快先下一城。

安賽龍第二局力挽狂瀾,利用強力扣殺追到10:10平手,並來到15:14領先,下一拍為了救球把膝蓋到都磨破皮,雙方持續你來我往,龍王則越打越振奮還打出昇龍拳,雖然石宇奇打出一記446公里殺球追成19平,龍王仍先拿局點,並將戰線延長,他也興奮振臂。

安賽龍決勝局先5:1,但石宇奇也回應5:1,龍王連續得分,帶著11:8進入技術暫停,只是石宇奇換邊後擊出5:0攻勢成功超車並變成17:13領先,而安賽龍雖試圖追分,但石宇奇沈住氣擋住龍王反撲,石宇奇明天跟世界排名第9安童森(Anders Antonsen)爭冠。

中國好手石宇奇。(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