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去年防禦率0.95!火球洋投富藍戈貼台灣國旗 確定續留悍將

2024/01/14 07:38

富藍戈。(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火球洋投富藍戈今日在社群宣布動向,表示今年球季確定續留悍將,連續3年來台打球。

悍將領隊林華韋在月初曾透露,和富藍戈談續約相當順利,已經初步達成共識,只剩細節有待確認,今年洋將仍全是投手,沒有考慮網羅洋砲。

富藍戈今日在IG貼出台灣國旗,證實新賽季將續留悍將,「很開心在這裡宣布我們將會回到台灣,台灣見!」

富藍戈是悍將牛棚大將,上季出賽52場,拿下17次中繼成功、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是超優質的0.95,累積66.1局投球,送出71次三振,更以連37場無責失、連49.1局無責失,締造聯盟紀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nderson Franco(@efranco44)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