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讓陳雨菲措手不及!戴資穎魔幻反手勾對角 BWF球評也驚呆

2024/01/14 08:18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日漂亮逆轉中國名將陳雨菲,闖進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女單決賽,BWF也在社群貼出小戴的精彩美技。

兩位頂尖女將神仙打架,一路鏖戰至決勝局分勝負,戴資穎克服決勝局14:17劣勢,強心臟上演逆轉秀,最終以17:21、21:15、21:18擊敗陳雨菲,贏下這場驚心動魄的史詩大戰。

BWF在IG放上戴資穎的精彩美技,影片中可看到陳雨菲在網前放小球後,小戴展現「羽球魔術師」的魔幻手法,用反手拍勾對角,角度非常犀利,落點也相當精準,陳雨菲完全措手不及。

影片還特意用慢動作播放,呈現小戴的絕妙手法,BWF球評貝克曼(Ben Beckman)也留言讚嘆:「她怎麼讓這球看起來如此簡單。」

今日女單決賽,戴資穎將強碰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力拚賽史第5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