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日媒報導吳念庭新動向 日本球迷獻上祝福

2024/01/14 08:48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吳念庭去年季末宣布離開西武獅,近期傳出與業餘球隊全越運動的消息,日本媒體持續關注他的動向,報導一出,日本球迷也紛紛獻上祝福。

《體育日本》昨在報導中指出,上季從西武獅退團的吳念庭近日加盟全越運動,最快會在4月出賽、等待7月舉辦的中職選秀會。

該文提到,吳念庭在日職時期因和藹可親的笑容與開朗的性格深受隊友與球迷喜愛,他在去年退團的記者會上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在台灣打球,現在時機到了,「因為有球迷的支持,才能堅持8年,離開還是會寂寞。」

《體育日本》這篇報導在入口網站引來不少球迷留言,「一度是西武的四番、被稱作得點圈之鬼,很可靠的選手,希望在台灣也能很活躍!」、「暗自期待被統一獅指名,能在台日雙獅會為我們帶來消息就太好了」、「(回台)也許是好的時機,畢竟即將成為老將的年齡還無法成為主力,希望你在家鄉一切順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