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現在沒人能打敗巔峰時期的小威」前丹麥球后老實說

2024/01/14 09:19

 小威廉絲(左)、沃茲妮雅琪。(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丹麥球后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重返網壇,獲得外卡參加今天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近日被問及現今女單網壇實力,認為沒有人能夠與坐擁23冠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抗衡。

曾在2018年在墨爾本拿下生涯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大滿貫的沃茲妮雅琪,相隔4年重返澳網,一度退休又決定重出江湖的她,被問及對新舊世代的看法時表示,自己在退休時間擔任過球評,講評過程很有趣,也看了不少選手,「我覺得以前的Top10跟現在的Top10很難比較,但我認為沒有人能真的跟小威廉絲比較,當她在巔峰時期、繳出最佳表現時,我不認為現在有誰能打敗她。」

沃茲妮雅琪說道,「話雖如此,我認為現在還是有不少實力堅強的選手、能夠繳出頂尖表現的球員,我們正往對的方向前進。我想重申的是,你很難把蘋果拿來與梨子比較,過去的Top10應該是網壇最偉大的世代,至少女子網壇是這樣,很難有人能跟她(小威廉絲)比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