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痛宰火箭主場19連勝再締新猷 本季聯盟首支30勝隊伍

2024/01/14 12:50

J.布朗(左)32分率綠衫軍主場19連勝。(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在主場迎戰火箭,在J.布朗(Jaylen Brown)32分領銜之下,以145:113拿下勝利,本季主場維持不敗金身,19連勝再寫隊史新猷。

烏杜卡(Ime Udoka)今率隊作客前東家,火箭首節與塞爾提克有來有往,打完首節僅3分落後,次節J.布朗開啟飆分模式,單節轟下15分拉開領先差距,綠衫軍易籃後持續擴大領先,一度將領先拉開至36分,收下傲視聯盟的本季第30勝。

J.布朗今上場28分鐘貢獻32分、另有6籃板2抄截,塔圖姆(Jayson Tatum)末節吞了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拿27分、8籃板,替補上陣的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有19分演出。

火箭方面,板凳出發的惠特摩(Cam Whitmore)攻下全隊最高22分、先發以土耳其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19分10籃板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