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林威助現身台體大 和永田颯太郎再次見面切磋球技

2024/01/14 11:42

林威助指導目前效力東北樂天金鷲的育成選手永田颯太郎。(取自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今年和老東家合約期滿,日前透露自己暫時退居幕後,今天則是在台體大棒球場現身,受老同學林宗毅之邀,指導目前效力東北樂天金鷲的育成選手永田颯太郎。

林威助在自己臉書專頁分享,感謝高中同學林宗毅教練之邀,和永田颯太郎選手一起切磋球技。

永田颯太郎2019年來台就讀台體大,前年日職育成選秀會上被樂天金鷲在第4輪指名。

在此之前,永田原本也就有投入中職選秀的資格,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和林威助是國中同學,林宗毅曾經透露,永田大一時曾在和中信兄弟二軍的練習賽中開轟,讓當時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印象相當深刻。

助總如今再次和永田見面,他在臉書上透露,很高興能跟永田颯太郎選手一起切磋球技,也鼓勵永田:「年輕選手潛力無窮,只要堅定信念,拿出禮儀、尊重、態度在球場上一定會有所進步,預祝永田選手在新的一年能順利、更上一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