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真訊息在此! 張育成經紀公司:有多支美國球隊洽談中

2024/01/14 16:18

張育成。(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旅美好手張育成目前仍在台中自主訓練,但關於他的下一站傳聞不斷,在台灣的經紀代表今天受訪指出不管是他將加盟日職,或之前有韓職球隊接觸的消息都不屬實,表示目前他的合約都交由美國的經紀公司處理,「有多個球隊在洽談,目前還是以美國方面為主。」

28歲的張育成去年和紅襪簽下1年85萬美元合約,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動向持續受到關注,且由於他去年底曾公開表示「不排斥打中職,但沒有球隊來接觸」,因此他是否受到今年握有選秀狀元籤的富邦悍將延攬,也一直是具有熱度的棒球話題。

由於張育成也不排斥去日、韓職發展,日前先傳出有韓職球隊接觸,後續還有NC恐龍出面否認開出合約給他,如今又有傳聞他將加入日職橫濱DeNA。對這些傳聞,張育成在台灣的經紀代表今天受訪時,除了表示橫濱的消息是假的,也強調韓國方面的消息也是假的。

張育成目前持續在台灣等待消息,且由於球季即將展開,他從月初就開始加強訓練,也預計月底返回美國到長期合作的私人打擊教練那邊繼續訓練。儘管尚未確定合約,台灣經紀代表透露張育成的心情不受影響,因為他滿相信美國經紀公司,目前每週、甚至每天都會保持連繫。

至於張育成是否有中職球隊方面的接觸,台灣經紀代表也表示「有的」,但目前仍必須等待美國方面的消息確定後,再能和中職方面交換想法,且中職選秀是在季中才舉行,因此一切都在進行中,尚未有確定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