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FMVP強森釋放火力 富邦勇士打敗龍頭夢想家終止2連敗

2024/01/14 19:39

強森。(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富邦勇士強森今天在客場台中洲際迷你蛋彷彿獲得解放,重拾上季勇奪FMVP的身手,搭配辛特力、林志傑都有發揮,最終勇士以94:84擊敗地主夢想家,終結2連敗,也賞給龍頭夢想家本季首次2連敗。

由於有傷在身,強森本季打球變得很客氣,但此仗塞瑟夫深陷犯規麻煩,強森就必須挺身而出,他也不負眾望繳出22分、16籃板,且第四節就進帳10分,成為勇士止敗功臣。另外,辛特力也有18分、14籃板,林志傑挹注11分。

辛特力。(富邦勇士提供)

勇士在第三節成功擴大領先優勢,只是他們本季多次在第四節被對手後來居上,此仗就刻意讓林志傑在末節上場穩定軍心,總教練許晉哲表示,林志傑在場上就比較令他放心,但還是希望年輕球員可以重拾信心,別讓傑哥太累。

夢想家上週才被新竹攻城獅斬斷10連勝,如今又在主場吞下敗仗,本季首次2連敗,但戰績10勝3敗依舊是聯盟龍頭。麥卡洛22分、14籃板,布依德18分、11籃板,吉爾貝克13分、14籃板,最大問題就是其餘球員無人能跳出來,陣中本土得分王林俊吉也只拿9分。

林志傑。(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